因涡轮增压隐患 奥迪日本召回RS7、S8等车型

2022-09-16 12:49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奥迪汽车因长时间使用而形成沉淀物,滤油器会堵塞,从而无法为涡轮增压器提供足够的机油。因此,奥迪汽车将在日本召回奥迪 S6、奥迪 S6 Avant、奥迪 S7 SB、奥迪 RS7 SB、奥迪 A8 4.0Tq、奥迪 A8L 4.0Tq、奥迪 S8、奥迪 A8 4.0Tq、奥迪 A8L 4.0Tq、奥迪 S8 plus车型,具体召回汽车数量共计320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连接到涡轮增压器的供油管路上的滤油器中,滤网网眼尺寸太小,因此油污可能会附着在滤油器上。如果车辆因长时间使用而形成沉淀物,滤油器会堵塞,从而无法为涡轮增压器提供足够的机油。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