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起火隐患 玛莎拉蒂在欧盟召回Levante

2022-08-11 13:08编辑:赵月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玛莎拉蒂汽车因存起火隐患,将在欧盟召回Levante车型,具体召回汽车数量目前尚未统计确定。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48V电机的接地电缆连接不当可能导致电气故障。因此可能会产生火花和燃烧气味,从而增加火灾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