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警示灯故障 福特在德国召回Mustang

2022-08-11 13:05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福特汽车因在部分带有手动变速器的福特野马车辆上,动力总成控制单元(PCM)发出错误信号,福特汽车公司将在德国召回Mustang车型,共计2792辆。

  据了解,福特汽车本次召回是因为在部分带有手动变速器的福特野马车辆上,由于动力总成控制单元(PCM)发出的错误信号,在某些驾驶条件下,不同的功能(倒车摄像头,倒车灯和各种驾驶员辅助功能,如牵引力控制,前方警报,盲点警告和交叉交通警告指示灯)可能会停用。仪表组中的指示灯将亮起,并出现一条消息指示此功能不可用。停用的倒车摄像头或倒车灯会限制驾驶员对车辆后方情况的观察,从而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