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现代汽车英国召回i10汽车

2022-07-14 13:24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现代汽车因右后安全带预紧器的车辆在展开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预紧器性能异常的情况,现代将在英国召回i10车型,共计212辆。

  据了解,现代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受影响的生产范围内,配备右后安全带预紧器的车辆在展开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预紧器性能异常的情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