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儿童安全锁问题 福特在美国召回BRONCO

2022-06-30 13:27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福特汽车因儿童安全锁问题,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召回BRONCO(烈马)车型,共计53103辆。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Ford)正在召回部分2021-2022年的四门Bronco车辆。当儿童安全锁处于“开启”位置时,乘客侧后门可以从车内打开。儿童安全锁发生故障会增加儿童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