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预紧器故障 起亚欧盟召回多款车型

2022-06-17 12:53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起亚汽车因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可能有故障,起亚将在欧盟召回Ceed,Ceed Station Wagon,Proceed,Xceed,Sorento车型,具体召回数量目前尚未确定。

  据了解,起亚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可能有故障。这可能会导致碰撞过程中启动不当,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