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触摸显示屏缺陷 特斯拉日本召回Model 3

2022-06-16 13:18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特斯拉汽车因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冷却程序不完善,特斯拉将在日本召回Model 3车型,共计1420辆。

  据了解,特斯拉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在快速充电期间,由于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冷却程序不完善,导致计算机过热。因此,可能导致系统的处理速度减慢或重新启动,触摸屏不显示或延迟,情况严重时,与驱动模式(驱动、空挡、倒车)等控制装置有关的警告可能不显示,增加碰撞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