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起火风险 奔驰在日本召回E级/S级

2022-05-30 13:35编辑:赵月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因存起火风险,梅赛德斯-奔驰AG将在日本召回E220d、E220dStation  Wagon、E220d 4MATIC Station Wagon、S400d、S400d 4MATIC车型,共计242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柴油机上安装的冷却液泵的轴承密封设计不当,冷却水会渗入控制运行的负压电路中,引起负压电路相关零件的故障。因此,会发生发动机警告灯(MIL)亮起、输出下降、制动助力器功能下降等故障,另外,如果用于控制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的电磁阀发生故障,警告灯亮起的同时,废气排放会增加,如发生短路,产生的热量会熔断周围的零件,甚至引起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