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L6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23-05-28 10:05作者:李艳娇编辑:李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银河L6的内饰谍照。银河L6定位紧凑型轿车,并将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计划今年Q3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的车机系统预计与L7同样采用银河N OS系统,当然也不排除采用魅族提供的Flyme Auto的生态,整体设计风格与L7相一致,但中控台位置与L7稍有不同,中控屏与中控台相连,并有着较大的倾斜角度,下方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扶手箱配有简单的储物格,四辐式方向盘以及怀档结构,但取消了副驾娱乐屏幕。

  此前,银河L6整车无伪装已经曝光。外观上,新车采用银河系列的设计语言,车头车尾相呼应,均采用贯穿式设计;车头两侧采用多边形的大灯组,两侧的雾灯区有着十字星的特殊装饰,而前保险杠部分采用封闭设计设计,在下方的提醒下栅格进行进气设计。

  新车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采用溜背造型,车身造型更加流畅。该车也采用了吉利银河品牌的全新logo。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雷神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P1+P2双电机组成,另外还将配备3挡DHT Pro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