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选车:Polestar极星4以焕新姿态重新出发

2023-05-28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提起Polestar,爱好驾驶的朋友肯定不陌生,无论是早先作为沃尔沃高性能部门还是后来成为独立品牌——Polestar极星,旗下车型在同级当中一直是性能和操控标杆。在2023上海车展上,Polestar极星4正式上市,新车不仅继续加强操控和性能方面的优势,还补齐了以往品牌旗下车型在智能科技以及续航上的短板,以焕新姿态重新出发,那么新车能收获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吗?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Polestar极星4定位为纯电中大型SUV,目前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53.38万元。作为一款豪华纯电中大型SUV,这样的定价显然不算贵,而且目前新车全系车型的续航皆在600km以上,零百加速最快更是达到了3.8秒,产品竞争力十足。

  Polestar极星4的车机采用了魅族Flyme Auto Core应用生态解决方案,丰富的拓展性云应用和小程序,无需下载即可使用,配合高通骁龙8155芯片,无论是功能丰富性还是操作流畅性,妥妥目前同级第一梯队的水平。

  Polestar极星4的性能也相当强劲,零百加速最快能达到3.8秒,是目前为止极星最快的量产车型。另外,新车还将配备CDC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每秒500次频率调整减震器,以适应不同路况和驾驶需求,兼顾运动和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