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GT4官图发布 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2023-05-26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官图。新车将定位为紧凑型轿跑SUV,基于通用E2XX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该车将于5月28日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GT4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ART & SCIENCE”设计理念,前脸有着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并带有主动闭合功能。钻石造型的“闪电式”分体前大灯巧妙融入钻石切割线条之中,勾勒出硬朗时尚的一面。同时,前灯组的LED日间行车灯还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以及迎宾和离车灯语等功能,仪式感满满。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色车身可供选择,进一步彰显出其年轻运动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33mm*1878mm*15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层次丰富,凸出的棱线与“L”形尾灯搭配相得益彰,底部辅以双边共四出外露式排气,并采用镀铬包边装饰,很显高级感。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GT4采用了环抱式游艇设计,配备全新双联屏,加之全新Piping缝线工艺、镀铬和拉丝真铝饰板等装饰,营造出时尚高级的整体氛围。配置方面,新车不仅增加了娱乐系统的功能性,同时还提供了全面的语音交互系统以及15扬声器的AKG音响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GT4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27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两种动力系统均会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