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微调 新款现代途胜路试谍照曝光

2023-05-23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现代途胜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针对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燃油、混动以及PHEV插电混动可选。

  新车依旧被较为严实的伪装所包裹,从透露的部分看,新车将对前格栅进行调整,预计样式与新款伊兰特类似。前灯组部分没有过多的修改,依旧沿用了现款分体式LED大灯设计,造型前卫时尚科技感强。

  新车侧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手法,其保留硬朗的腰线设计,同时侧面的细节设计也将更为复杂,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至于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被伪装所覆盖,从透露的部分来看,尾灯造型将会有所调整,并采用了新样式的排气尾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海外版提供汽油、混动和插电混动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