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7欧洲亮相:激光雷达完美隐藏大灯中

2023-02-05 09:1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新款小鹏P7在欧洲正式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并且将搭载激光雷达。

  外观方面,新款小鹏P7针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依然保留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行灯,但头灯处将预留出激光雷达位置,并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融合,避免破坏其美观程度。

  不得不说,这是目前最为和谐的激光雷达融入车身的方案了,当然,弊端也是有的,比如发生追尾事故,维修起来势必会更加昂贵。

  内饰变化更加大,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与小鹏G9相同的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新方向盘采用金属按键+滚轮的设计,大大降低了误触概率。

  一体式连屏的设计与现款P7相同,但仪表盘出现了全新Xmart 4.0的3D UI,这是现款车型不具备的,中控屏下方与小鹏G9相同,配备有两个无线充电面板,同时两个杯架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扶手箱也采用全新样式。

  此外,该车还升级了电吸门、电动尾门、热泵空调、方向盘加热,并配备有丹拿品牌音响,最大功率860W。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四驱版零百加速4.1秒,比以前快了0.2秒,电池最大最大充电功率175kW,基于400V高压充电打造,稍显遗憾的是,没有用上G9的800V快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