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亮相 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曝光

2023-02-03 08:22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新车或将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CMP平台打造,预计年内亮相。

  全新雪铁龙C3 Arcross内部代号是“CC24”。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雪铁龙C3 Arcross测试车的整个车身,除玻璃、进气格栅及车灯等功能性部位以外,其余地方均被伪装贴纸覆盖,很难抓住一些细节上的特点,轮圈也采用的是无任何造型样式的普通钢圈。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铁龙C3 AirCross预计将会推出1.2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预计搭载50kWh的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