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3内饰谍照曝光 预告百公里加速3秒

2023-02-02 08:4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1日,极氪汽车官方发布极氪第三款车预告,百公里加速将跻身3秒俱乐部;与此同时其内饰谍照曝光。

  新车或命名为极氪003,依旧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都市豪华A级SUV,外观承袭极氪家族设计语言,售价或杀进20万元。

  与此前内饰谍照不同的是,这次我们看到了HUD抬头显示,我们猜测,HUD或将为新车的选装。

  另外,新车采用2+3的五座布局,前排采用了贯通式过道设计,将提供更多的储存空间;同时内部配备了全景天幕。不过中控屏和仪表盘的布置或采用家族式设计。与此同时,方向盘的上物理按键简化至两块按钮,开门把手设计也为非传统式设计。

  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化气息,棱角分明的线条,点亮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极氪001和极氪009有相似而不同。另外,机盖中部隆起的中央线条,托起象征东西方对比的 ZEEKR 标识,强化了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来看,整车轮廓流畅挺括,饱满有力的线条,配合轻盈的尾翼,既带来了更均衡的美感,也优化了空气动力性能,能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极氪家族的贯穿式灯组设计,尾灯折线灵动婉转,“ZEEKR”标识位于尾灯中央。

  据悉,新车将秉承极氪家族基因(001与009分别拥有3.8s与4.5s的0-100km/h加速能力),而新车在驾控性能方面再次实现突破,强势跻身3秒俱乐部,打造A级SUV性能天花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