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全新现代胜达谍照曝光

2023-02-01 09:0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胜达谍照。作为第五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下半年首发,未来将引入国内。

  虽然车辆采用厚重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其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组也与车身一样变得有棱有角,营造出更加硬朗的整体视觉感受。在侧面,第一视觉感受就是车身尺寸有了明显增加,此外,新车的B/C柱还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观感。

  从此前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曲面连体屏幕,搭配中控台下方的空调控制显示屏,增加了车内科技气息。另外从谍照中还看到,全新胜达取消了现款车型按键式换挡机构,转而采用与新一代雅尊类似的怀挡设计。

  至于车尾以及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