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21-29万元 比亚迪护卫舰07将今日上市

2022-12-09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海洋网旗下全新中型SUV护卫舰07将于今日(12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技术,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搭载DM-i的100KM、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的175KM四驱款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海洋网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拥有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造型纤细,中间则以一条饰板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护卫舰07的205KM和175KM款型还配备了前格栅灯源和D柱能量指示灯,拥有丰富的灯语,其中D柱能量指示灯可以在车辆开闭锁时,配合海浪旋涡式尾灯营造出迎宾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其中上方的腰线非常平直,给人一种稳重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私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

  车尾部分十分饱满,并通过柔和的线条,使得尾部十分圆润。同时,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厢上沿处还设计了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感。除此之外,新车全系配备手机NFC车钥匙,支持Android、iphone以及Apple Watch等设备。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样式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比亚迪家族设计风格,并采用了云雾灰内饰配色,车门板通过海洋灵动的波浪以及细节造型,营造出海洋网独特的驾乘空间。

  智能化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互联,数据传播速度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新增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四音区唤醒功能。

  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和DM-p两套动力系统。两者均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其中两驱版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的双电机最大总功率为295kW,最大总扭矩656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搭载DM-i的100KM款型、205KM款型以及搭载DM-p的175KM四驱款型,其中205KM款型综合续航超1200km。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直流快充接口,其中100KM款型支持最大40kW的快充功率,205KM款型及175KM款型最高可达75kW,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