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1万起 又一款纯电越野车诞生

2022-12-07 08:5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很多人都说马斯克的纯电皮卡Cybertruck非常糙,毫无设计美感,而如果跟苏格兰新出的这款纯电越野车比起来,Cybertruck倒是显得眉清目秀了许多。

  近日,苏格兰汽车制造商Munro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纯电动越野车Munro Mark 1,预计每年仅能生产250台,起售价4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42.51万,与此同时,Munro正在苏格兰建造一座新工厂,未来年产能可提高至2500台。

  这款车怎么形容呢?往好听点说是极具工业朋克的美感,往难听点说就是铁皮、铁架拼接而成。

  其采用了越野车经典的造型,有棱有角、方方正正,但又不同于牧马人等那么敦厚,看上去就像是手工拼凑一般,也难怪有网友表示,这制造水平还不如手工耿。

  内饰也是相当简陋,配有一非常复古的方向盘,中控台上倒是有一块屏幕,但像是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老旧平板一般,总之就是为毫无设计美感。

  当然抛去这些外在的、易被感知的部分,这款车还是有点特殊的,比如它的越野能力,其最小离地间隙高达480mm,同时拥有800mm的涉水深度、84度接近角、51度离去角以及146度通过角。

  标配机械式中央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用户还可以选装前桥和后桥差速锁,同时拥有100公斤的有效载荷,外挂拖车可拖曳3500公,另外新车还采用镀锌钢底盘和铝制车身,三电系统防尘防水。

  不同于常见的纯电SUV,其采用了中置单电机的布局,通过双速变速箱和分动箱将动力传递到车轮,电机分为两种,最大可输出299马力和381马力。

  该车加速相当迅猛,从0到100公里/时用时只需4秒,不过极速非常低,仅129km/h,放到国内不少高速路上,油门始终踩到底也不用担心超速的问题。

  该车配备了61千瓦时和82千瓦时的模块化电池组,可进行升级更新,目前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06公里,应该是WLTP工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