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调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新车图解

2022-11-2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这是一个还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就被所有人都熟知的品牌,没错,这个品牌就是阿尔法·罗密欧,凭借着全球最“性感”的设计,阿尔法·罗密欧曾是很多车迷的梦中女神。如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Giulia和Stelvio进入中国市场5年后,首次迎来了重大改款。前不久,阿尔法·罗密欧正式放出了新款Giulia和Stelvio的官图。今天,我们就针对Stelvio,看看这款新车改款之后有哪些升级之处。

  外观:头灯组变化最明显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外观整体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提升,特别是头灯组的变化,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而这也让新款Stelvio看起来更有活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