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长续航PRO版 一汽丰田bZ4X购车指南

2022-11-26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一汽丰田bZ4X入门车型整体配置表现中规中矩。首先在外观部分,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外后视镜锁车折叠和外后视镜加热等,整体外观配置和其它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明显的差别。

  内饰部分,入门车型配置相对比较一般,只提供了一些基础的配置,特别是塑料方向盘、织物座椅以及8英寸仪表等配置,都让这款车显得有些廉价,与其它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差别。

  安全方面表现总算扳回一城,入门车型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和L2级辅助驾驶等,整体表现尚可。相比较之下,入门车型缺少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综合来看,2022款一汽丰田bZ4X入门版车型在外观配置和安全配置上表现不错,但是内饰配置相对一般,故不作为主要推荐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配置信息,向您推荐2022款一汽丰田bZ4X两驱长续航PRO版。作为一款中配车型,该车不仅在续航上达到了615km,同时配置也符合一款二十万级别电动车型该有的配置。对比低一级别的车型来看,虽然推荐车型价格多出了2万元,但换来的配置却是非常有必要的,其中包含有: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带加热的真皮方向盘、主/副驾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的基本要求。

  而对于高一级别的车型,最大变化在于升级为双电机,其他配置层面基本上与推荐车型保持一致。而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城区使用的电动车而言,双电机显得有些浪费,单电机所提供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更何况换了双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会缩短,所以选择多花费1.9万来升级动力,显然没有太大必要。综上所述,如果您近期想购买2022款一汽丰田bZ4X车型,那么两驱长续航PRO版车型相对性价比更高,在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