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 Hi·P上市 补贴后售23.97-25.37万

2022-11-25 19: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11月25日,吉利星越L Hi·P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3.97-25.37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LOMOGrey磨砂灰色车身配色以及多种购车权益。

  外观上,吉利星越L Hi·P沿用了我们熟知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粗壮的蓝色饰条,搭配可发光的品牌LOGO以及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自身识别度。此外,新车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新能源身份。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饱满,较高的平直腰线提升了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在细节上,车身左侧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轮圈尺寸为20英寸。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并且还采用了诸多横向线条加以勾勒,凸显层次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在细节上,吉利星越L Hi·P还采用了全新的插电混动标识以凸显身份。

  车辆内饰沿用了我们熟知的“时空交响”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门板内衬以及副仪表台等部位采用了皮质包裹,增加了车内档次感。此外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也令车内很有科技气息。

  中控屏内配备了银河OS车机系统配合骁龙8155芯片,整体流畅度足以保证。在功能上,系统可支持腾讯视频、爱奇艺、火山车娱、高德地图、全民K歌、微信等多种第三方APP。在其他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启动、AR-HUD平视显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25N·m。吉利星越L Hi·P还标配41.2kWh的CTP平板电池,使自身的纯电续航为207.5km。传动方面,新车还配有3速DHT变速箱。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令自身综合续航能力可达1300km。在充电方面,星越L Hi·P标配直流快充,可支持最高85kW充电,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

  总结:近年来,吉利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得益于出色的产品设计以及性价比获得了大批忠实拥趸。此次星越L Hi·P的推出,完善了星越L家族产品矩阵,使自身形成了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等多种动力组合,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购车需求。从产品上来看,星越L Hi·P 超长的续航里程和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随着上市时间的增加,相信星越L Hi·P将在新能源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并且和星越L以及星越L雷神Hi·F油电混动版一起助力吉利汽车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