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认知 全新AMG C63 S新车图解

2022-10-21 07:3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AMG,其最大的魅力就是发动机舱盖下那颗“大心脏”,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让不少年轻人为之折服。但随着汽车电气化进程不断深入,从2019年开始就有消息传出新一代AMG C 63将放弃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改用2.0T加电动机的组合。就在近日,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AMG C63 S真的来了,而这对于AMG来说,这种既符合电气化趋势,又能保证性能的产品是当下最合适不过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颠覆了传统认知。

  外观:延续低调沉稳风格

  AMG C63 S基于现款奔驰C级别打造,在AMG套件的加持下,使得原本略微秀气的它透露出很强的性能气息。另外,车辆尾部下方的扩散器和尾厢盖上的小鸭尾,可有效梳理底盘乱流和提供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而旅行版的推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