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开启预售 预售价17-23万

2022-09-30 21: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30日,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23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欧蓝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可选。动力部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同时感觉上也更具有未来气息。新车继续采用了粗犷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简单粗暴。

  侧面部分,新一代欧蓝德采用立体线条设计,整车看起来显得十分灵动,整体感觉给人年轻不少。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加流畅,同时新车尾部设计也极具层次感,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也有所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提升至2706mm。

  尾部采用了硬派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棱线分明,展现出不凡的气质。同时,后包围的银色护板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新车狭长的尾灯组造型也十分独特,内部集成了类似Y字形的光带,进一步增强了时尚属性。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相比于现款车型完全判若两人,整个车厢看起来更为豪华。其中,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氛围。同时,车机系统还支持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

  中央的空调出风口与副驾驶侧的出风口形成了贯穿式造型,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式换挡机构以及旋钮式的驾驶模式选择键,整体内饰显得很有科技感。全新欧蓝德还将提供7座版本可选,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四驱车型可选。另外,全新欧蓝德结合动力系统与驾驶模式对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做了优化调校,并通过优化前后左右车轮之间驱动力和制动力控制,提高了四驱性能。四驱版车型还拥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两驱版本也有5种模式可选,分别为经济、标准、铺装路面、砂石、雪地以及四驱车型独有的泥地模式,提升了对各类型路况的适应性。

  总结:

  作为三菱在华销量的顶梁柱,上一代欧蓝德自2016年国产上市以来,时隔7年之久终于迎来了换代。通过整体造型来看,全新一代欧蓝德在诸多设计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整车给人很强的新意,完全符合主流购车人群的审美。初期来看,17-23万元的预售价表现合理,至于该车能够赢得市场的最终认可,还要等到新车公布正式售价后才能得到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