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革新 全新三菱欧蓝德将今日开启预售

2022-09-30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车质网日前获悉,广汽三菱欧蓝德将于今日(9月30日)开启预售。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欧蓝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可选。动力部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同时感觉上也更具有未来气息。新车继续采用了粗犷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简单粗暴。

  侧面部分,新一代欧蓝德采用立体线条设计,整车看起来显得十分灵动,整体感觉给人年轻不少。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加流畅,同时新车尾部设计也极具层次感,加上狭长的尾灯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车尾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也有所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提升至2706mm。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相比于现款车型完全判若两人,整个车厢看起来更为豪华,科技感也更强。其中,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氛围。同时,车机系统还支持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与四驱车型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