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四电机 全新斯柯达明锐EV假想图曝光

2022-09-28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明锐EV车型的假想图。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将搭载包括双电机以及四电机在内的多种动力配置。另据悉,新车或将于2026年左右正式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斯柯达明锐EV拥有比现款明锐更加前卫时尚的设计元素,封闭式前脸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同时格栅尺寸有所缩小,并且配备了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LED灯组,科技质感十足。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明锐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低风阻轮圈。

  除了假想图所展示的外观设计,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全新斯柯达明锐EV还将融入跨界元素,并有望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勾勒。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三厢轿车、旅行车和高性能RS版本多种车身形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部分,全新斯柯达明锐EV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SSP纯电平台打造,采用更加灵活的电动布局,其中标准版车型采用两个前轮电动驱动,而顶级版车型或将采用四轮四电机驱动技术。电池方面,顶级版车型有望搭载89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在595km左右,同时还将支持200kW快充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