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最新谍照曝光

2022-09-27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让人意外的是,新车因为抛锚停在了路边,这也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细节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年中亮相,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交付。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犀利,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引擎盖上的通风开口和前包围两侧的冷却系统通风口,看上去依旧十分凶狠。同时,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还配备了单目摄像头,预计新车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会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在后轮拱处采用了一个尺寸更大的散热开口,可以有效地起到冷却机械装置的作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横置的“Y字形样式,该设计灵感应该也来自于Sián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中置四出式排气设计,看起来气场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80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配备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