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Spectr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交付

2022-09-27 09:23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劳斯莱斯Spectre赛道测试谍照。新车将基于与幻影车型共享的铝制车身平台打造,并配备全新“Flagbearer”悬架系统。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采用双电机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据悉,首批劳斯莱斯Spectre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启交付。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劳斯莱斯Spectre延续了劳斯莱斯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车头修长的引擎盖结合前脸标志性帕特农神庙格栅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氛围;两侧分体式灯组及车头可升降的欢庆女神雕像相搭配,视觉感受极具气势。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饱满、流畅,并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低风阻轮圈与熏黑侧裙组件。与此同时,该车还保留了劳斯莱斯系列车型经典的马车式车门。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鸭尾型扰流板结合两侧LED尾灯组与熏黑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

  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Spectre将配备全新研发的“Flagbearer”悬架系统,其可以使用卫星导航读取从前方道路信息,当导航系统检测到车辆进入弯道时,会重新连接防倾杆并调节阻尼器软硬程度,搭配四轮转向系统使车辆过弯更加顺畅。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在方向盘及出风口等部位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另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双联屏系统。据了解,劳斯莱斯Spectre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500千瓦。与此同时,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5 cd并将匹配大容量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