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续航超600km 东风日产Ariya将今日上市

2022-09-27 09:02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车质网日前获悉,东风日产全新纯电SUV—Ariya将于今日(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CMF-EV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将会有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车型,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将超过600km。

  外观方面,日产Ariya采用了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折线样式LED日行灯以及封闭格栅带来出色的视觉科技感。前脸两侧狭长的风道装饰以及下包围处的黑化处理,也让日产Ariya看起来运动感不俗。

  车身侧面,日产Ariya的线条较为流畅,并且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更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

  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色,配合车顶的扰流板以及下部尺寸宽大的黑色运动包围,彰显较强的运动感,并且同车头的风格有着呼应效果。

  日产Ariya的内饰风格明显区别于现有的日产车型,车内几乎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双12.3英寸双联屏的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饰板上还布置有虚拟按键,视觉简洁且科技氛围出色。

  动力方面,日产Ariya提供前置单电机及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00N·m的驱动电机;双电机车型的总功率为320kW,综合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新车将搭载容量为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