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年底亮相 保时捷911混动版最新谍照曝光

2022-09-27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混动版的测试谍照,该车可能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初正式亮相,并将于2023年稍晚时间上市。作为混动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或达700马力。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混动版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前杠经过了重新调整,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特别。同时在两侧还增加了两个LED光源,底部还有多叶片的进气口,前脸其它部位变化并不大。

  侧面部分和燃油版的911没有太大出入,整体造型基本一致。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一个电动后尾翼,同时排气布局或经过重新调整。另外,新车可能会基于保时捷911 Turbo进行打造,未来可能会命名为——911 Turbo E-Hybrid。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混动版将会搭载由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池被安置于座椅下方,以便获得更加理想的前后轴配重,系统总功率可达70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小于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