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都市SUV新标杆 别克昂扬GS到店实拍

2022-09-26 09:28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别克昂扬Envista在2022成都车展正式预售,预售价15万元起。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此次我们在北京的经销商处进行了静态体验,快来一起看看。

  我们此次拍摄的车型为昂扬GS。外形方面,新车基于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采用了与别克现有产品并不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再度得到进化。

  车身设计摆脱了传统SUV的束缚,外观轮廓更流畅动感,开创了全新的设计思路。而且这款车也悬挂了别克品牌的全新品牌LOGO样式。

  前脸很惊艳,依托于展翼型全LED日间行车灯,GS版车型配备了熏黑菱形编织运动格栅、别克昂扬除了拥有6种原厂车身色彩,还有多达20种原厂炫彩车衣可供选择。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2mm,轴距为2700mm,紧凑型SUV的身材。18英寸熏黑旋刃轮签与红色运动卡钳非常运动。

  轮胎型号225/55 R18,品牌选择了马牌轮胎,型号UC6,可以看到昂扬GS还是主打运动操控。

  昂扬GS前车门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另外机械钥匙孔位置很显眼,这种久违的机械感还是能突出一些运动。

  来到车尾,也是昂扬设计最有特点的地方。从A柱到车顶、再向后延伸到空气动力学尾翼,勾勒出流畅动感的车身形态。

  由于是溜背造型,双色保险杠设计可减少视觉高度。配合分体式尾灯设计,将功能灯隐藏在下方黑色保险杠内,实现了车尾轻盈展翼的灯光效果,在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的基础上完美呼应车头造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