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销量最高 宏光MINIEV家族3款新车曝光

2022-09-23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9月22日消息,快科技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宏光MINIEV家族3款新车曝光,它们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包括MINIEV GAMEBOY新配色、敞篷版以及马卡龙新款等。

  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出行需求,五菱推出活力范的“青柠苏打”和甜酷风格的“落樱缤纷”两色。

  青柠苏打,灵感源自有着“冲浪者天堂”美誉的夏威夷,当海风吹拂,杯中青柠与苏打交融碰撞的舒爽在空中弥漫,将此刻的悸动化为色彩灵感,把夏日的酷飒与活力,带到大众面前。

  落樱缤纷,灵感来源于四月的塞纳河左岸,咖啡的香醇伴着巴黎莎士比亚书局前的粉嫩樱花。清晨拨开河畔迷雾,再等阵风,看樱花飞舞。采撷樱花树下的这抹浪漫遐想,让人梦回塞纳河左岸。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车色选择,采用无边框车门,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拥有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五菱发光标及光带,LED型大灯,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防滚架,对称六幅式轮圈,30千瓦电机,280公里CLTC续航。

  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电动车,宏光MINIEV马卡龙新款也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设计,车身涂装配色以及轮圈造型和配色都更具时尚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