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上新了 广汽全新传祺M8领秀版曝光

2022-09-23 08:43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传祺M8领秀版的专利图,本次曝光的M8领秀版,与之前在成都车展上发布的大师版,在前脸风格上有较大的不同,采用了横幅条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全新一代传祺M8预计也将会采用大师版+领秀版的双版本策略,从而更好的适应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根据规划,全新一代传祺M8领秀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传祺M8领秀版将延用现款横置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镀铬饰条较现款略有加厚,两侧LED灯组采用“倒7”状造型,下保险杠处略有加厚。延伸至大灯下方的装饰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保险杠处的面积也略有加大。前脸整体相较大师版,低调了很多。

  来到车身侧面,腰线简洁流畅,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造型。前后门把手相连,十分精致大气。此外,新车预计将配备电动侧滑门与悬浮式车顶。

  领秀版的车尾上方配备运动扰流板造型,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尾灯同样采用了“倒7”状的造型设计,与头灯相呼应,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领秀版与大师版会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与现款一致,搭载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

  混动版车型采用传祺GS8同款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由2.0TM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带来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及油耗经济性。除此之外,全新传祺M8家族后期还会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