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蓝德有望9月30日预售 最快或11月上市

2022-09-22 08:56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某经销商爆料称,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预计预售价格将在18-22万元左右,最快将在11月份上市,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CMF平台打造,拥有更加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动态格栅设计语言,内部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上方加入了三根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头灯组,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升级,配备了梯形进气口,整个设计显得非常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备双色车身以及银黑双色涂装的双五辐轮圈。车尾则采用了造型修长的尾灯造型,内置LED光源,下方为宽大的银色包围,整车有着较强的硬派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采用了相当简洁的设计语言,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空间布局方面,除了5座版车型,新车还将提供7座版车型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奕歌同系列的4B40 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搭载了S-AWC四驱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