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夏季上市

2022-09-21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LE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夏季正式上市,未来可能会取代C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星辉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前包围两侧导流槽的尺寸变得更加宽大,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极具家族特征,尾灯组的造型设计与奔驰CLS十分相似,不过内部的结构有所区别。另外,据官方透露,新车还将提供硬顶版和软顶敞篷版两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新一代C级极其相似,不过作为一款跑车,预计新车将加入更多运动元素。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彩色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预计搭载2.0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插混版动力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