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中置三出排气 讴歌新款Integra S谍照曝光

2022-09-20 09:40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VIBZ获取了一组讴歌新款Integra S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中置三出排气系统,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据悉,讴歌新款Integra S有望在2024年上市,起售价约为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6万元)。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并结合现款讴歌Integra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五边形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通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延伸至尾部,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动感。另外,讴歌新款Integra S还将配备Brembo刹车卡钳与20英寸多辐式熏黑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结合鸭尾式扰流板与底部中置三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据了解,讴歌新款Integra S将搭载与新款本田思域Type R相同的带有VTEC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