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护卫舰05曝光:配“王朝”同款混动

2022-09-20 08:3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护卫舰05的最新路试碟照。

  该车是海洋王军舰系列的第二款SUV,从名称来看,定位要低于护卫舰07,预计是一款紧凑型混动SUV。

  此次曝光的谍照覆盖有较多的伪装,所以该车的真实面貌并不能完全看清,但参考之前曝光的专利图和细节来看,护卫舰05预计将采用与驱逐舰05类似的设计,前脸为多辐条式格栅,格栅上方则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左右大灯相互连通,增强了一体感和整体性。

  其尺寸要比大哥护卫舰07小,作为参考,后者尺寸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那么护卫舰05的车长大概在4600-4700毫米之间,轴距落在2700-2800毫米之间,理论上会看齐宋PLUS DM-i,有大概率会略小。

  新车侧面的线条是一副标准的SUV样式,方正的车身看上去更显魁梧,参考专利图,新车尾部将采用与护卫舰07相同的贯穿尾灯。

  动力不用质疑,定然是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预计会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这套,而非1.5T版,如此就看齐了王朝车系的宋PLUS DM-i车型,油耗表现较为亮眼。

  不过也有可能跟其大哥护卫舰07相同,采用1.5T混动系统,分为DM-i和DM-p两种,前者主打经济实用,后者则主打动力性能,以供不同消费者选择。

  至于价格,护卫舰07已开启预售,价格为22-28万元,那么推测这款车型的价格会落在18-25万之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