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宁德时代麒麟电池 极氪009实车曝光

2022-09-13 12:37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随着家庭出行需求的日益增长,曾经在国内不温不火,甚至被称为“大面包”的MPV,现在却变的越来越抢手。但是从近两年上市的新车来看,MPV仍然主打商务定位,向家庭倾斜的较为收敛,这一点从高昂的定价以及豪华的装潢便可明显看出。

  极氪009同样是一台定位豪华的MPV,不过它的豪华不止浮于表面,其内在也足够有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的量产车型,续航或有重大突破。对于MPV来讲,无论家用还是商用,总会承载更大的负担,基础续航显得尤为重要。未来搭载麒麟电池的极氪001有望突破1000公里续航,009可能也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不过网友们对于009的外观似乎有很大的争议,最近实车照片也被曝光,结合原来的官图和申报信息,造型设计基本算是敲定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极氪009的车头造型相当敦厚,前脸高亮的镀铬装饰件一如既往地瞩目,这也是争议最大的地方。

  实车点亮后的尾灯这次也终于被拍到了,明显的贯穿式布局,亮起后的效果十分瞩目,不过辨识度有限,毕竟现在的贯穿式尾灯已经太普遍了。

  MPV最重要的还是尺寸,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极氪00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1867)毫米,轴距为3205毫米,整备质量2830千克,荷载6人,当然未来大概率也会推出标准的7座版本,以及更加豪华的商务4座版本。

  动力搭载的是来自威睿的双电机四驱系统,可爆发出543匹马力,极速为190公里/小时。MPV对性能的需求不大,电机的平顺性倒是为舒适加分不少。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极氪009上市以后,将与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新能源对手展开竞争,同时对别克GL8、丰田赛那等燃油选手形成不小的压力,新车的续航有很大可能会助其成为后起之秀。至于价格,我们有理由推测其会超过35万元,顶配商务版甚至会超过50万元。关于极氪009的最新动态,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