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引入遥控调节功能 极氪首款MPV内饰谍照

2022-09-07 10:37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一组极氪首款MPV最新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方正硬派造型设计,同时内饰疑似引入可遥控式调节功能,预计将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据悉,作为极氪旗下的全新纯电MPV——极氪009成为麒麟电池全球量产首发车型,并将于2023年的第一季度交付。

  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极氪009前脸预计采用分体式灯组搭配可发光格栅。此外,新车日间行车灯将采用“光之痕”设计理念,内部32个独立发光灯组可实现流光式点亮效果。

  极氪009内饰采用米色为主,中控悬浮式大屏造型吸睛且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结构。虽然仪表位置采用了较为深度的包裹,但根据内饰谍照布局来看该车整体设计预计与极氪001较为相似。

  新车后排扶手箱同样带有储物功能,且后排座椅或将支持电动滑轨调节。作为麒麟电池的首发车型,该车可将电池包体积利用率提升至72%,可将三元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提升至255Wh/kg,磷酸铁锂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提升至160Wh/kg,量产车型预计将会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