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上市 飞凡R7将于10月下旬开启交付

2022-09-07 09:37作者:尹建伟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获悉,飞凡R7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10月下旬开启交付。飞凡R7将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其可以实现13°*5°全球量产车型最大视场角及1920×730分辨率。

  飞凡R7外观设计较为立体,且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层次分明。该车LOGO下方带有贯穿式灯带,两侧倒三角式前大灯具有一定的辨识度。飞凡R7熏黑处理的前唇为车身增加不少运动感,并且其还供龙舌蓝、银翼紫、流光粉、云舒白、琥珀灰五种先行限量车色。

  智驾方面,飞凡R7配备33个高阶感知硬件,如LUMINAR高规激光雷达、Premium 4D成像雷达等,可实现更精准多场景物体识别。目前,飞凡R7也是行业内首个运用全融合高阶智驾算法的纯电SUV。

  此外,飞凡R7还采用了3+1巨幕系统。其中,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屏创新性地采用了中国品牌最大尺寸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中控屏是15.05英寸的超大AMOLED超清屏,拥有2.5K高分辨率、200PPI高像素密度、180°超广可视角、及60hz高刷新率,触控反应流畅。

  动力方面,飞凡R7四驱版本采用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00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4.4s。同时,飞凡R7配备90度CTP大模组电池包,采用行业首创的双层横置电芯技术,能量密度185Wh/kg,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达642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