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大型 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曝光

2022-09-06 12:39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近些年来诞生了不少新势力品牌,其中脚踏实地搞研发的都混得不错,骗补贴的则早已消声灭迹。但消费者对新势力品牌的信任度还是不高,毕竟在造车经验方面和大厂还有差距。反而依托于传统大厂而来的全新子品牌,倒是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岚图就是东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定位豪华。目前旗下有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这两款车,一台SUV和一台MPV,唯独还缺一台轿车。现在它终于来了,近日有一组岚图首款轿车的外观专利图曝光,新车代号为H53,定位中大型级别,将同时推出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车型。

岚图首款轿车增程式混动版

岚图首款轿车纯电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纯电版为封闭式格栅,増程版为星空点阵式格栅,其余部分基本没有区别。前脸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有气势,造型较为夸张,姿态低趴,明显着重于运动感的营造。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并且具有较长的前悬设计和超长的轴距,颇有一番猎装车的感觉。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尾门为传统的三厢车尾门结构,纵向的高位刹车灯看起来非常独特。

  根据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除了使用家族化的贯穿式屏幕外,还在下方的控制区域增加了一块全新的触控屏幕,具体功能不详,但应该是以控制空调系统为主。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和疑似旋钮式换挡机构。

  在岚图这款轿车的级别里,有比亚迪汉、海豹、哪吒S、零跑C01等等车型,对手很多也很强。岚图想要出圈,要么产品力更强,要么性价比更高,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