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双联屏 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

2022-09-02 12:35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继全新的宝马3系上市之后,全新的宝马5系也终于迎来了换代的节点。近日,有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低伪装谍照曝光,可以看到很多细节上的变化。据悉,全新宝马5系有望在2023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首先看外观,全新宝马5系必然还会保留双肾格栅的设计,轮廓和尺寸基本与现款车型一样,并没有做加大的处理,确实在预料之外。灯组也没有像全新7系那样采用分体式设计,只是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虽然略有遗憾,但这也更好的将全新5系和7系更明显的做了区分,买7系的朋友心里会更平衡一些。

  外观的变化不大,车内却完全不同。全新5系也换上了双联大屏,采用悬浮式12.3英寸数字仪表组以及14.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互联系统,科技感和实用性都有不小的提升。不过遗憾依旧,宝马标志性的“鸡腿挡把”同样被放弃,换成了电子拨动式的小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版预计会有多种版本;纯电动版则预计也会推出普通版和性能版等多个版本。

  整体来讲,新5系的变化基本就和新3系一样,没有什么更多的创新。而这一代3系被很多网友预测为最后一代的燃油3系,那么这台新5系的命运又会如何呢?个人觉得,定位更高的5系应该还会再坚持一代燃油版车型,但是在加速的电动化浪潮下,离消失也不会太远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