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驾驶乐趣 新Type R提供2.0T+手动变速箱

2022-09-02 09:31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全新本田思域Type R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场上市。新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包含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在内专属外观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组合,最大输出功率达320马力。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凶悍。前脸部分,新车配备网状熏黑进气格栅,并且中央带有专属“R”徽章,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重新设计的前包围及前唇组件,并保留了引擎盖进气口设计。

  新车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大尺寸熏黑轮圈运动感十足,且全新思域Type R还将配备专属侧裙与宽体组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带有brembo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尺寸巨大的固定式扰流板结合LED尾灯组辨识度较强,底部标志性中置三出排气与尾部扩散器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内饰部分,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配备了带有专属显示模式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一体式运动桶椅驾驶氛围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并内置本田LogR性能数据记录器的9英寸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搭载代号为K20C1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千瓦(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改进的转速匹配系统与限滑差速器,进一步增强其动态性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