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网新电车:比亚迪海鸥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2022-08-31 09:3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海洋网最入门电动车海鸥的内饰谍照。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豚同款的方向盘,功能按键均得到了保留,同时中控台近似海豚的设计,由一个方型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圆柱形的物理按键区域组成,中间疑似会有一个储物空间,而且还貌似设置有手机无线充电。

  像海豚也很正常,出自同平台的车一般都会使用通用件和近似的设计,能够节省不少费用,而且对于这种本身就定位低端的车辆而言,省下这一大笔开支,就能以更低的售价提升竞争力,同时也让利消费者。

  此外还能看出,海鸥其那排将使用一体式座椅,偏运动风,而后排空间表现目测较为一般,毕竟它的定位就是超小型电动车,一般情况下,后排也不会坐什么人。

  据了解,海鸥定位低于海豚,定位于小型两厢电动轿车,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海鸥的长度要明显比海豚要短,作为参考,海豚长宽高为4070*1770*1570毫米,轴距2700毫米,那么据此推断,海鸥的长度或将落在3800毫米左右。

  不过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目测海豚轴距并不会短到哪去,保守估计也差不多应该在2600毫米左右。

  此外,目前已知的消息还包括,海鸥将支持快慢充,有可能不配天窗,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刀片电池,续航在300-400公里之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