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MPV王者换新 GL8世纪CENTURY实车曝光

2022-08-31 08:43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别克GL8世纪CENTURY实车图片,新车从外到内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变化比较大。据悉,新车将推出普通版以及Avenir艾维亚版两种外形设计风格,并将推出4/6/7座多种座椅布局的车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上市后将成别克旗舰级MPV。

  本次曝光的GL8车型被命名为别克GL8世纪CENTURY,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ogo,其基本上延续了概念车的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普通版车型的格栅内部是采用横辐格栅进行点缀,前大灯组为横向布置,中网两侧设计有竖向的导流槽造型,中上方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别克全新品牌LOGO。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与现款GL8相比宽度增加了102mm,轴距增加42mm,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车尾部分,采用了传统MPV方正的设计,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但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效拉宽了车尾横向的视觉效果。

  艾维亚版本的格栅内部是鳞形格栅,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除此之外,两侧大灯采用了戈型前大灯,也同样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

  艾维亚版本车型同样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尾灯两端与前灯组相呼应,攻击性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在车内将配备可一键升降的智慧幕墙系统。GL8世纪CENTURY四座版车型在车内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的奢华座椅,座椅中央扶手区还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控制屏。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提供星空车顶,点亮之后车内的氛围感瞬间拉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动力部分,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的都是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和现款车型使用的发动机相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