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LA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2022-08-29 13: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CLA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是该系列车型最后一次改款,未来会加入纯电动车大军。据悉,新车计划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并作为2024款车型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仅对车头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出,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前脸采用了熏黑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央加入了辨识度极高的奔驰大立标LOGO,再配上两侧更为扁平的LED大灯组,不仅强化了辨识度,同时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贯穿式的腰线结合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使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样式预计会有所变动,下包围区域配有扩散器,看上去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引入48伏轻型混合动力技术,以此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