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0.28万元

2022-08-23 13:1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传祺GS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只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20.2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有所差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V形几何元素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矩阵式LED灯组,使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精致、大气。新车侧面和尾部也同样没有发生变化,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车尾垂直布局的尾灯组,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座椅记忆、老板键、10扬声器ALPINE音响系统等配置。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新车仅提供7座版本车型,不支持6座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