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亮相 比亚迪护卫舰07官图发布

2022-08-23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海洋网军舰系列全新车型——护卫舰07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有望在9月底正式上市。比亚迪护卫舰07定位中型SUV,动力方面将提供两种配置可选。

  外观方面,护卫舰07采用了标志性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中网灵感源自于海浪产生的波纹涟漪,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中网两侧配有纵置排列的LED灯带,同时“BYD”品牌LOGO也可进行自发光,科技感十足。

  车侧双腰线设计勾勒出极强的立体感,而隐藏式车门拉手以及低风阻轮圈,对于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20mm/1750mm,轴距2820mm。车尾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组呈现出立体的海浪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也颇为精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出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护卫舰07将提供DM-i和DM-p四驱两种配置可选。均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两驱版车型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四驱版车型将搭载全新研发的后驱三合一动力总成,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95kW,总扭矩为656N·m,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