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700量产版内饰曝光 悬浮大屏配机甲风格

2022-08-22 12:50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坦克300作为20万级便可对标牧马人的硬派越野车,自上市以来可以说是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越野圈成功赢得一席之地。而在它之后的坦克500,也被誉为"国产陆巡",3.0T+9AT的动力配上豪华的内饰氛围,同样是一阵爆火。

  但是如果你想要机甲风更加浓郁,且更具有硬派越野的外观和动力,除了坦克300赛博朋克以外,坦克700也是值得期待的新车。

  之前坦克700量产版的谍照已经在网上传开了,与车展上的展车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也只是略微有所调整。新车和坦克300、坦克500有着本质的区别,是坦克品牌全新机甲系列的车型,但仍然定位硬派越野车。动力预计和坦克500一样采用3.0T+9AT的总成,并且有很大可能会搭载48V轻混系统,以提升动力并降低油耗。

  此次曝光的是内饰图片,可以看出量产版还是做了很多的变动,整体设计和展车基本采用了相同的布局,但是悬浮式多媒体屏幕的位置发生了变化,换挡机构也从副仪表台居中的位置挪到了靠左的位置,但整体依旧是机甲风格。

  关于坦克700其它的信息目前还未可知,但是从此前亮相的坦克700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前后独立悬架、并且留有位置搭载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22英寸轮辋等。

  至此大家可能会产生一些疑问,硬派越野车采用独立悬架,车身强度会不会不够?对此,我们可以参考全新的路虎卫士,通过上市以来的表现,至少证明了前后独立悬架并不是致命问题,还是要看车身结构和强度。再或者退一步说,采用帕杰罗主副车架的方式,也可以解决问题。当然,我们还是更期待坦克能有更加先进、新颖的技术出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