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纯电概念车发布 量产后或命名ZDX

2022-08-20 10:10作者:邦老师编辑:马琨

  据外媒报道,近日讴歌品牌在美国举行的2022蒙特雷汽车周上首次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概念车,名为“Precision”。据官方透露,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是品牌首款投放市场的纯电车型,它将重新启用“ZDX”为名。

  在外观设计上,官方表示新款概念车的造型希望能够让人们联想到一艘高速行驶的快艇,因此它有比较长的车头,向后倾斜的前风挡,以及无边框的车窗车顶设计,另外它的车身也采用了柔和的曲线。

  而在车尾部分,概念车有棱角分明的细长尾灯,顶部有延伸的尾翼和C柱饰板,下半部分还有犀利的通风口套件,以及黑色护板。

  概念车有个主驾位置“戏份”很足的前排内饰设计,比如这个半透明的中控显示屏的角度就有点偏驾驶员一侧,另外轭状方向盘后方则是一个曲面数字仪表屏,以及金属质感强烈的装饰件。

  与此同时,概念车还装配了很多长条状的饰板,像是中控台、车门以及前排中央扶手区域都是这样的设计,它们周围还有氛围灯带,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和驾驶模式,营造不同的座舱氛围。

  据悉概念车的在量产为全新“ZDX”之时,将采用通用汽车的奥特能Ultium平台,目前讴歌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配置和参数,不过证实了这款新车还会有个高性能的“S”版本。此前有消息称,本田的Prologue也将采用同款平台打造,并在2024年初先于“ZDX”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