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式亮相 奔驰C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22-08-19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奔驰CLE的最新谍照,该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未来将同时推出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型。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可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调校。

  外观方面,奔驰CLE与新一代奔驰C级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该车定位于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基于奔驰第二代MRA平台进行打造。通过测试谍照来看,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前脸星辉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两侧头灯组也和奔驰C级如出一辙。轮毂部分采用了奔驰经典的双五辐设计。至于尾部设计较短,整体造型显得比较饱满。

  内饰部分预计也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内饰风格进行打造,整体布局可以参考新一代C级。不过作为一款跑车,预计新车将加入更多运动元素,同时针对选材用料上更加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

  动力方面,奔驰CLE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未来新车还将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